close

 人氣餐廳何其多,為了大啖美食,我願意多等待一點時間...我情願多付一點錢
但是.......差勁的服務品質與惡劣的服務態度....我絕對...馬上走人..不再光顧!

<源起事件>

上班的中午時分本想吃素食,但因素食餐廳未開,故選擇師大路附近的X泉魚麵(甘X魚麵,大大了我在說那一家吧)
當時快13:00想說應該人潮還好,雖然中午用餐時間有限,還是走進去點餐,點了一份海鮮麵,..漫長的等待與差勁
的服務即將開演..

13:00~13:05..........因為是一個人去吃,只能觀察店裏的客人,約7-8成滿桌,且12點多吃飯的人陸續離開...
13:05~13:10..........因店裏不大,看也看完了,一個人在發呆...服務人員很多,走來走去一付很忙的樣子
13:10~13:20..........突然發現店裏有報紙,拿過來看以消磨時間,...此時有一位服務人員發現我還在等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付好心似的再問我一次點什麼,還回答廚房在煮了...此時有3位客人剛進店裏..
13:20~13:25..........等25分鐘,等的很心急了,我可是要回去上班的....說時遲那時快,突然看見剛剛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進來的3位客人
已經上麵了 >.<|||
,有沒有搞錯,我等了20幾分鐘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氣炸了....不用考慮,我立刻就站起來對服務人員"麵正在煮了..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免...姑娘我不爽吃了......

於是...去買漢堡王大華堡來吃.......吃的好撐.......

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情況,有些生意大好,人氣愈佳的餐廳或小吃,態度和服務品質往往成反比,
是因為消費者為了吃過度縱容業者如此囂張嗎....像那家x泉魚麵,下個麵有需要那麼久嗎,料,湯頭都是現成的,
當時店裏也非滿座(真不知人更多時要等多久)....

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立場與想法,但,遇到以上的情況,我的選擇就是走人.....(形容給老公聽,他說我一定表情難看,
一定嚇到那些人..(她們的表情好像有點錯愕..呵.....),如果她們會記取"經驗"最好,...但,...我想他們也不在乎..

 

後記,跟同事提及此事,她也說那家店的等待時間...一向非常久.....orz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chen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